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怕事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事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背着書包像往常一樣地上學,可誰知,意想不到的可怕事件卻發生了。嗨,想想都覺得懊惱…… 

 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在一座學校里卻不是朗朗的讀書聲,而是一陣陣噪雜。到底是誰這麼大膽包天?敢在早讀如此大膽地說話?哦,不用猜,就知道肯定是(6)班的“童鞋”啦! 

 鏡頭轉近:李翊君帶上了自己的手機,跟值日生鬧翻,觀看人:全班同學。 

 值日生:“把手機拿回來!上學不許帶手機!” 

 李翊君:“不行不行不行不行……”嗨,人家還快樂地唱起了一休歌。剛唱完,又補充了一句:“如果沒有手機,我就OUT啦!你沒看過《手機少年》嗎?哼,沒文化!” 

 “神馬神馬東東?”值日生反駁道。我來到了門口,見一番這樣的噪雜感到很奇怪,先聲明,我也是值日生。了解了一些情景后,我便發出了我的“獅子吼”:“姓李的!把手機拿來!!” 

 “不嘛!你們幹嘛這樣子?噢,對了,羊族的那個,你能追到我就來吧!”說完,他做了一個正常人做不出的鬼臉,又馬上轉回頭,扭了扭屁股,惹到了一片嘔吐。哼,竟敢小看我,我可是賽跑得到亞軍的(全校的),反正他又不是冠軍,雖說他是季軍,不過跟我相差13秒,也夠不錯! 

 我毫不猶豫地沖了上去,“媽咪!你真來啊!”他大喊了一聲。我停了下來,對他“和藹”地說:“噢,對了!經過遊戲規則我應該讓你十秒,快走哇!我數到了5秒了哦” “什麼!也不提示“上司”的!你這個卑鄙小人!”說完,他便珍惜起時間,馬不停蹄地跑起來,衝出教室,5秒后,我也沖了出去。看來他沒有躲進衛生間,夠男子漢氣勢!我找到了他的身影,便追了上去,他看到了我,似乎緊張許多,轉過頭更快地跑着。不知不覺追到了校園裡的操場上。可氣的是,班裡的人居然都下來了。 

 大約過了十幾秒,我竟然沒追到他。出乎意料的是接下來的景幕:他跑着跑着,慢慢地停了下來。嘿嘿,不行了吧!我抬頭一看,校長大人!!!接下來的布幕也許大家都猜想到了。 

 今天啊,幾年幾月幾日啊!兩個“屬下”的被校長大人狠狠地K了,可悲的“壯觀”景像啊……

您正在瀏覽: 可怕事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