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裡慌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慌啊!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裡慌啊!

  今天,我提着沉甸甸的薩克斯走進文化館,一陣美妙的薩克斯聲傳入我耳中,我進了薩克斯訓練室。

  不一會兒,老師就讓我打開箱子,“安裝”好薩克斯,準備就緒,開始“演奏”。我和老師先吹了長音和吐音。接着,我打開了薩克斯考級練習本。

  打開一看。啊!四級練完了,練到第五級了,第五季正是我現在要考的一級。我和老師練了第五級的音階和琶音。不會吧!這……這第五級也太難了吧,一個個“小蝌蚪”看得我眼花繚亂,不知從哪裡吹起,也不知到哪裡落音,就連台州市音樂協會會長——老師音色也吹得有點雜亂了!老天,你就別難為我了,讓我考這麼一道“無法克服”的“難關”呀!

  在回想一下我考第二級的情景。我提着薩克斯站在考級室門前,過了一會兒,老師讓我進來,打開薩克斯的箱子,慢吞吞地拿出薩克斯,想拖延一下時間,可安裝薩克斯,始終會安裝好的,我拿着薩克斯,往台上一站,對老師說了一聲:“您好!”這聲音中帶着一絲絲顫抖,可以看出,當時我的心已經亂了套。我慢慢地冷靜下來,開始吹音階和琶音,那時,我真想哭!我太緊張了,雙腳一直在瑟瑟發抖,手指像飛奔的馬似的,這個音還沒吹出來,下一個音就緊接上來,我吹的音斷斷續續,一點兒也沒有節奏感。吹完了,我就提着薩克斯面紅耳赤地出了門。

  而這次呢!卻不是二級,而是五級,這比二級高了三級呀!吹完了琶音和音節,還有練習曲和樂曲,而且這些都要背譜的,按我這樣的吹法,我上了台,肯定慘不忍睹,老師給我的評語一定不堪設想。這五級不是一般的級數,裡面隱藏着不能猜想到的難度啊!

  練五級真難啊!練薩克斯那天,我心不在焉。沒想到,練薩克斯也有這麼難的一次啊!希望這次考五級我能順利地通關。

您正在瀏覽: 心裡慌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慌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