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裡話向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裡話向黨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共產黨辛勞為民族,共產黨他一心救中國……”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的心中就對共產黨充滿了敬意和感激之情。

  回首過去,在救星共產黨還沒有成立之前,我們的生活是多麼的窮困潦倒,甚至到了賣兒買女的地步,凍死餓死的人還是不計其數。舊中國所遭受的屈辱,是人們無法忘記的痛:八國聯軍火燒圓明園、日本帝國主義的侵略、國民黨的麻木不仁……自從19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后,我們中華民族慢慢站起來了,以至於打敗了日本人、國民黨,並於1949年成立了新中國,把我們老百姓從水深火熱中拯救出來,逐漸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我們的學校有高大的教學樓,一千多個學生在同一所學校愉快地學習和生活。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擺的是現代化的教學設備:電視、電腦、多媒體……沒有共產黨,這能夠實現嗎?

  我們的家庭,也發生了不小的變化:小轎車、電腦、電視、電冰箱已是司空見慣,房子也和過去有着天壤之別,樓房、花園、小別墅……沒有共產黨,會有這樣的變化嗎?

  再看看整個中國,現在已經變成了發展中的強國,既安定又團結。我看到,中國有無數的外國留學生;我聽到,外國人開始流行中國話;我知道,中國在國際各個領域都有了一定的成績;我明白,中國已不再是一個可以被隨便欺負的國家。因為她有中國共產黨這個堅強後盾。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這是個永遠的流傳於中國人之間的真理,這是每個中國人的心聲!在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周年之際,我再次向您表示永久的敬意!我希望您把我們的國家建設得越來越美好,越來越強大!

您正在瀏覽: 心裡話向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裡話向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