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郭丹,我誤會你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丹,我誤會你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哈哈,郭丹!我考了全年段語數英第一名啊!”於靜開心地對郭丹說。“那有怎麼樣?”郭丹收拾好課本,背上書包走了。

  “考好會死啊!你不考的也不錯嘛!”於靜忍不住發牢騷。回到家報告成績后,媽媽喜出望外,帶於靜去吃牛排。“郭阿姨!”於靜叫道。“於靜!你也來吃牛排呢!”郭阿姨說道。

  “媽,我不吃牛排了。”郭丹說道。“為什麼啊?你不是喜歡吃牛排嗎?”郭阿姨還是同意了,“這孩子!那拜拜了!”

  郭丹和於靜絕交了。於靜覺得郭丹太小心眼了!考好又如何?

  有一天,郭丹沒來學校。第二天,第三天……郭丹始終沒來學校。於靜便去問郭丹的媽媽。郭阿姨哭的像淚人一樣:“郭丹死了……”原來,郭丹得了癌症。她考的比於靜少分,於是她藉助這個機會,和於靜絕交,這樣子,於靜永遠都不會知道郭丹得了癌症,很快就會死了。郭阿姨又說:“她說,她可以讓你誤會她,但她不想讓你痛苦……”聽了這句話,於靜哭了。

  於靜走在路上,風拂過,微涼。

  福建泉州安溪縣實驗小學四年級:小江

您正在瀏覽: 郭丹,我誤會你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丹,我誤會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