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在我成長的經歷中,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就是我的媽媽。

  是她給予了我生命,從我出生那一刻,她時時陪伴着我,給我講許多道理,伴隨着我長大。

  有一次,媽媽送我到學校,已經上課了,我一直不敢進教室,媽媽看見了,急忙向老師說明了情況,我才進了教室。

  還有一次,上完美術課,我把做了一半的作品拿回家。一回到家,我就在屋子裡接着做起來。可仍有一些地方做不好,就請媽媽幫忙。

  於是,媽媽邊和我剪了起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0分鐘,我剪不了的地方,媽媽就幫我剪,一邊剪還一邊告訴我該怎麼剪。我聚精會神的聽着,就這樣,時間不知不覺又過了20分鐘,我的作品終於完成了。我想:如果不是媽媽,我還可能做不完呢!我的作品被老師看了,還表揚了我。那時,我覺得很開心。

  這就是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對我幫助最大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