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茶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茶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茶花的名字家喻戶曉,不少人都喜歡它。我家周圍也載了許多茶花,我很喜歡茶花,喜歡它的嬌媚鮮艷。

  茶花的樹榦有力而挺拔,那綠油油的葉子呈橢圓形,葉脈呈濃綠色,清晰可見。

  茶花的顏色很多,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紫色的呢!但是,白茶花開放的時間最早,花期又長,它在冬天就悄悄綻開了笑臉,到現在還傲然怒放呢!遠遠看去,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楚楚動人。

  別的顏色的茶花一般在春季開花。剛長出的花苞,人們只能看見半開半合的萼片,而小花蕾呢?卻蕆而不露。等到萼片長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慢慢擴散,花露出來了!這時的花蕾長得特別快,不過幾天,它就慢慢開放。開出來的花鮮鮮亮亮,花朵碩大,看的人如痴如醉。

  茶花是那麼美麗,怪不得溫州市的人們把它評為市花。

您正在瀏覽: 茶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茶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