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綠色之友——碧水,綠色之友——鮮花,綠色之友——樹林。這一句話是我們常常聽到的,在我們學校里的體育館里讓我們參觀了《人類只有一個地球,請保護環境。》為主題的展覽。當我看到不要讓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這句話時,就代表了在貧困的山區里也需要水資源的人們,他們的水貴如油。出生的時候洗一次澡,結婚時洗一次澡,逝世的時候洗一次澡。一輩子只洗三次澡,需要水時,還要千里迢迢去打水,搞不好有生命危險。 

  綠色是代表祥和,綠色是代表希望,綠色是代表生機,綠色是代表文明。有了綠色就有了我們!!在體育館里我看到:你了解水嗎?幾個大字井井有條的擺在前方,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上去看,知水贊水:滴水之恩重如山。惜水護水:愛水之情深似海。生命的存在、生機、在於水的養育。水是生命的源泉,請珍惜每一滴水。愛護綠水貴在行動,不浪費水。水——生命之源,有限、不可代替的資源。水,古鎮之魂,水鄉之命,大自然之美,在於水的奉獻。水是珍貴的,將越來越珍貴。節約水——為了自己和子孫後代的生存。“林木伐盡,水澤湮枯,將來一滴水,將和血等價”,讓這一天永不到來!!!當我又看到了這一句句為人們敲起警鐘、不要浪費水的話時,我嚴厲的批評自己沒有節約用水。我記得以前,水龍頭嘩嘩,嘩嘩……的流淌着,我連看也沒看,便走了。 

  但還有一次,我覺得我們寢室的人很了不起,廁所的水龍頭的水源源不斷流淌下來,關也關不緊,關緊了水龍頭噴出來的水越大。為了不浪費水資源,我們用自己的臉盆一個一個的接了起來,怕整個金華城沒水了,這樣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我們都不願意讓水消失在世界上!隨着人口數越來越多,水浪費的越來越多。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動起自己的雙手,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我們要節約用水! 

  綠色之友——鮮花為我們世界增添了許多光彩,五彩繽紛,都是花的海洋!但是,你們有沒有想到過,世界上有一天沒有了花草樹木。乾枯的草地呼喚在人們,嘆息着。沒有花的世界多麼單調,勤勞的蜜蜂吸出花的蜜漿,為人們治病。 

  綠色之友——樹林,樹林里有野生動物。我們要愛護自然,保護樹林,植樹綠化,營造綠色家園!!!!! 

  看了體育館的這些保護大自然的句子以後,我知道了地球只有一個,不能在去新的地球了。我們要消除白色污染,愛綠護綠。漫畫上的地球是:世界上只剩下一棵最枯老的樹,世界上的水將是我們的眼淚。孩子們要求學,爸爸們要求業,媽媽們要求食。我們讓漫畫永遠不等於現實! 

  從現在開始我們要保護花草樹木,節約用水!這樣我們的地球就會變的更美麗,變的更有生趣!

您正在瀏覽: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