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財富、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朋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有着各種各樣的人,其中有一類人,當你傷心的時候,你最願意向他訴苦;當你開心的時候,你最願意與他分享;當你寂寞的時候,你最願意和他在一起,這些人就是朋友。人生的路上,你最需要的就是他們!希臘諺語說得好:“連一個朋友都沒有的人,不值得活在這個世上!”並且,朋友的價值大於一切!

  今天晚上我們英語班的秦尚過生日,並且邀請我去參加他的生日聚會。我自然高興極了,因為我和秦尚是一對鐵哥們,我們兩個人又是鄰居,所以關係一直很好。可是他也請了我的一些死對頭,像:郭子健啊、布森啊之類的。我開始一直在勸他把這些人給刪掉!可是他說既然已經邀請過了,再拒絕恐怕不太合適,我想了想也的確如此,這樣做有點不太禮貌,於是就同意了!

  晚上,我在實驗小學門口早早地等待着,過了一會兒人就都來齊了!於是我們坐上出租車,直奔飯店,路上那幾個死對頭一直在開小會,不時發出詭異的笑聲,令我覺得心裏面發寒。到了飯店,生日蛋糕早已準備好了!生日聚會正式開始!大家一時間變得其樂融融、十分友好了!我在心中也長長地舒了一口氣!一個個環節都過去了:唱生日歌、玩踩氣球的遊戲、切蛋糕......這時,除了我以外所有人都從背後拿出一個個包裝精美的禮品盒,有扎蝴蝶結的、有系著拉花的......我心中一緊:不好!我一高興竟然忘了買禮物了!我只好硬着頭皮,裝作很開心的樣子,想讓大家把我遺忘,但是那幾個死對頭又對我得意地笑了笑,然後大聲說:“這裡面怎麼少了一份禮物?誰沒有送?”大傢伙被逐一排除了,就剩下我一個了!於是那幾個人開始對我冷嘲熱諷起來:“你看你窮的!連一個小小的禮物都買不起!還過什麼生日啊?”“就是就是!趕快回家吧!你媽叫你回家吃飯呢!”我的淚水已經在眼眶裡打起了轉兒!只聽秦尚一聲大喊:“他早已就送給過我禮物了!並且比你們的都珍貴的多!”那幾個人先是一愣,然後說:“他送過了?送的是什麼啊?”“是他那顆做朋友真誠的心!”隨後,大家都無語了!

  這一晚,我永遠記住了秦尚這個名字,也永遠記住了一句話:財富≠朋友,但是朋友永遠=財富!

您正在瀏覽: 財富、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