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財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財富是什麼?也許有些人會認為財富就是金錢。但我個人並不這麼認為,對於這點,我認為財富就是時間。關於這點,我可是深有體會的哦!

  小時候,我根本不懂得珍惜時間,時間幾乎花在吃喝玩樂上,學習根本不值得一提。老師叫我們背誦一首短詩,我要背熟得足足花上一個小時,因為我根本心不在焉,並不知道時間的寶貴。不管爸媽怎麼說我,我還是改變不了。但在一次玩遊戲時,我深深體會到時間的重要。

  我不禁想起魯迅說的一句話“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願擠,總還是有的”,從此,我走上了“珍惜時間”這條路。

  從那開始,我懂得了珍惜時間,早上六點半起來學習,吃飯後有空就在學習,中午放學回來寫完作業就做題,時間到了才去學校,晚上回來也是學習。久而久之,我的成績大有轉變,而且還算尖子生,老師和同學們也不得不相信這是事實。

  如果你再次問我財富是什麼。我就會肯定地說:“財富就是時間”!哈哈……

  墩南小學五年級:陳潁釗

您正在瀏覽: 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