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表揚的財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表揚的財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表揚是一個多麼有魔力的字眼,它想找個主人,人人也想得到它。表揚是一筆財富,一筆精神上的財富。 

  人人有表揚光顧的時候,當那種感覺湧入心頭,回蕩起一陣甜美的歡笑。今天,我將用手上的筆,將那一副高興的情景描繪出來。 

  記憶中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黃昏,天空像被黃色的顏料上了色似的,黃里透着紅。體育課剛上完,大汗淋漓的我們如陣風一樣,爭先恐後到教室里喝水,我也正往樓上跑,頭上冒着煙,融入乾冷的空氣中。這時,同學大步流星向我跑來,眼裡充滿了喜悅。我叫到:“有事嗎?”當他回答我的一瞬間,我驚呆了,懷疑自己在夢中遨遊,我顫顫巍巍的舉起手,捏了捏臉。痛!沒做夢,他竟然說我得了一等獎。我抵制不住愉快,說時遲,那時快,飛奔到老師辦公室,看見老師一副喜滋滋的樣子,便湊前一看,一個醒目的字號——A,正在我的作文本上跳舞。老師舉起手,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再接再厲。”那一瞬間,我感到世界的美好。 

  表揚是一筆財富,一筆精神上的財富。那種感覺——棒極了!

您正在瀏覽: 表揚的財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表揚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