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經常出去幫媽媽買菜嗎?哎,苦命的我還有爸爸又得出去幫媽媽買菜了。以前我都跟着媽媽去買菜,可現在偷懶的爸爸把買菜的重任託付給我一個人。爸爸給了我錢,若無其事地回到了車上。我心想:哼!誰怕誰啊,我雖然沒有自己獨自去買過菜,但我也得了解社會嘛! 

  走進菜市場,我絞盡腦汁地想了一下媽媽平時買了什麼菜,可是我半天都想不起來我自己能買什麼。看着別人提着各式各樣的菜陸續地走出菜市場,臉上洋溢着滿意的笑容。我想:他們真夠本事的,誰叫我初來乍到。哎,真後悔…………但是也不能厚着臉皮回去呀!那樣多害羞呀…… 

  突然我的思緒猛然動了起來,媽媽平時不是經常來一道菜叫醬油豆腐嗎,我也來買一塊豆腐。我趕忙去買豆腐,可是我又傻了眼,豆腐攤在哪兒呀?“賣豆腐了,賣豆腐嘍!”一陣吆喝聲吸引了我。一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原來豆腐攤就在我的旁邊,看着白嫩嫩,胖嘟嘟的豆腐,我連忙問:“阿姨這豆腐怎麼賣呀!”“8角!”“哇,好便宜呀!”我不禁脫口而出。買完了豆腐,我繼續尋找着第二個目標。 

  我煩,我煩,我煩煩煩!我還真不知道還能買什麼菜呢!我看見一個老婆婆手提一袋豆芽,蹣跚地從我身邊經過。對,就買豆芽和蔥。我再一次的碰到了同樣的難題。我環視四周,還沒有發現豆芽的蹤跡。我只能採取最後一種法子:問人。我瞅準時機,向一位阿姨討教:“阿姨你知不知道豆芽哪裡有的賣?”阿姨見我這麼誠心說:“就在那邊!”我按着阿姨指的線路,走到了豆芽攤。只見豆芽黃嫩嫩的,細細長長的身子,眼前一亮,所定目標,讓我買了一些稱心如意的豆芽。後來我又買了蔥……哎! 

  買菜真煩,下次別叫我單獨去買菜了!

您正在瀏覽: 買菜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