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姐姐家做客。午飯前,阿姨交給我們一個艱巨的任務——去菜市場買菜。出門的時候,阿姨遞給我二十塊錢,叮囑我們要注意安全,至於買什麼菜,由我們自己做主。

  到了菜市場,只見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我有點緊張,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買菜呀,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姐姐,發現她一副毫不在乎的樣子。貨架上的菜種類太多了,我和姐姐看了又看,挑了又挑,都花了眼,不知買什麼好。不知不覺中,半個小時過去了,阿姨還在家等着我們買的菜做飯呢!

  不能再等待了,採購行動必須馬上開始。經過一分鐘的緊急磋商,我們決定一人買一樣菜。姐姐買的是土豆,我買的是芹菜。在回家的路上,我們都覺得有點少,又折回去買了一斤南瓜花。

  回到家裡,向阿姨交差,我們心裡有點忐忑,沒想到,阿姨對我們買的菜非常滿意,表揚了我們。

  今天真高興呀,我學會了買菜!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買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