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它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它的趣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條小狗,名叫鬧鬧,金色的皮毛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耀眼。還有它那水靈靈的大眼睛,真是可愛極了。 

  冬天的一個中午,我和它就發生了這麼一件有趣的事。 

  “唔……”沉浸在夢中的我,被媽媽叫醒:“媽媽讓我再睡會嘛。”“不行,我和爸爸上班去,你還沒吃飯呢,小懶豬,快起床。”“知道了,知道了。”砰!唉,都走了,真沒意思。我和小狗一會你看看我,一會我看看你。突然,我靈機一動,想出了個好主意—讓小狗走時裝秀。我也顧不上吃飯了,說干就干,我把媽媽的香水,爸爸的領帶,我的蝴蝶結,統統翻出來,嘿嘿,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鬧鬧以無辜的眼神看着我,小可愛,為了主人,就犧牲一次吧,如果表現得好,我就賞你一塊大肥肉。鬧鬧好像聽懂我說的話了,急忙跑到我布置的“地毯”上。寶貝兒,真厲害,來,我給你肉吃。汪…… 

  我和它的故事有很多,但這件事卻是我最懷念的一個。我有着它陪伴我,我知道它聽得懂我說的話,看得懂我做的事,但他只會默默的鼓勵我,默默的支持我,為什麼我們卻不能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呢?人和動物各有各得優點和缺點,而我們應該注意它的優點,而不是缺點,因為所有的人或動物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和它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它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