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中有許多動物,水裡游的,陸地上跑的,空中飛的,而我最喜歡陸地上的最的動物——大象。

  我非常了解大象的信息。它的體形非常龐大,連獅子和老虎那麼厲害的動物都怕它。它四肢粗壯,非常笨重,跑起來不是很快。它的鼻子很長,再重的物體也會被它輕而易舉地抬起來,而且它能吸入很多很多的水,噴起來好像一個噴水池在噴水。它寬大的耳朵,好像兩個巨大的蒲扇,它在熱的時候可以用耳朵扇風,一定很涼快。尾巴非常的粗,像一條又粗又長的鞭子。

  十一放假,我有機會去參觀北京的世界公園。我終於看到大象了,雖然它跟我想的一樣,但是它們的靈活讓我吃驚,它們可以走過約六十厘米寬的鐵橋。它們又是那麼的聰明,能聽懂專業人員的話,叫它們做什麼就做什麼,真有意思。

  通過過北京之行,我更了解大象了,也更愛大象了。

  盤錦雙檯子區高家小學四年級:鄭智

您正在瀏覽: 大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