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挑戰大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挑戰大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螞蟻挑戰大象

   大象是森林王國最大的動物,它以為自己高大,經常欺負其它小動物,以大欺小,大家都很討厭它,不喜歡和大象玩。

   螞蟻知道了這件事,決定想個辦法教訓大象,小動們說:“大象那麼大,你那麼小,它早就把你當成灰塵踩扁了“。“你們不用害怕,我有一個好辦法”螞蟻說。

   當大象知道螞蟻要向它挑戰時,大象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說:“這螞蟻自不量力,我一腳就可以把它踩扁了”。

   大象要和螞蟻交戰了,小動物們都懷着一顆怦怦直跳的心去看大象和螞蟻交戰。在戰場上,螞蟻直衝大象的腳,大象趕緊彎下腰用長長的鼻子吹螞蟻,想把螞蟻從腳上吹走,可還是吹不走,大象用腳甩呀甩呀,還是甩不掉。螞蟻爬呀爬,爬到了大象的肩膀,大象用大大的耳朵拚命的扇,螞蟻抓得緊緊的並沒有掉下來。螞蟻鑽進大象的鼻子里,螞蟻在大象的鼻子里拳打腳踢,大象用盡全身的肺活量使勁的吹呀吹呀,還是吹不出來,大象試了很多次,最後吹得精疲力盡大象連忙求饒,螞蟻打贏了大象。

   小動物見螞蟻打贏了大象都高興得蹦出來,都誇螞蟻機靈勇敢!從此小動物過上了安寧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螞蟻挑戰大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挑戰大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