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象與青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象與青蛙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森林裡住着許多小青蛙,它們為自己建了一座城堡,可漂亮了。一天,青蛙家族一起出去旅遊,只剩下一隻小青蛙——呱呱,因為它還小,不能出去,所以呱呱只能坐在屋子裡面對着一大堆玩具,望着窗外那一角湛藍的天空。呱呱想窗外一定有許多好玩的東西吧!於是呱呱蹦蹦跳跳的出門了。

  呱呱一邊走一邊哼着自己編的歌:“我是一隻小青蛙,名字叫呱呱……”,唱着唱着,結果被一塊石頭給絆飛了,最開始,呱呱很高興,因為它飛上了天,嘴裡還說著“我飛上天了!我飛上天了!”可好景不長,恰好落到了一口深深的枯井裡,被摔了四腳朝天“哎喲,我的屁股”,呱呱一邊說,一邊摸着自己的屁股。呱呱好不容易站了起來,看了看四周,心想不是吧!這麼深呀!我可怎麼上去呢?呱呱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哭起來。忽然呱呱想到:要是我不爬上去,就玩不到好玩的玩具了。於是,呱呱再次站起來,準備向上爬,呱呱爬呀爬,每次還沒爬到一半又掉了下來,可呱呱還是不放棄,仍然在那裡爬着,直到沒有力氣了才趴在地上喘氣。呱呱想:這麼爬下去也不是個辦法,不如喊救命吧!也許有人會來救我的。於是,呱呱就蹲在那裡,張大嘴巴喊:“救命呀!我掉進井裡了,救命呀……”呱呱一直這樣,終於聽到一陣巨大的響聲,呱呱才停了下來。

  原來是一隻大象呀!大象朝這裡走來,問呱呱:“你怎麼掉進井裡呀?讓我來救你吧!”呱呱連聲說:“謝謝大象哥哥,謝謝大象哥哥”。

  於是,大象伸長它的鼻子讓呱呱抓緊,大象拉呀拉,拉到了井口又掉了下去。就這樣一次、二次、三次、第四次大象終於把呱呱拉了上來,呱呱萬分感激大象哥哥。

  從此以後,大象和呱呱成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指導老師:聶文平

您正在瀏覽: 大象與青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象與青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