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德里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德里仙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隻水怪獸猛地向我撲來。突然,一道彩虹出現在碧藍的天空,各種顏色織在一起相映生輝,像一座金橋,氣勢雄偉的橫卧天際。

  水怪獸被彩虹嚇跑了。不一會兒,一位仙女飛過彩虹,來到我身旁。她歡喜地說:“恭喜你,紫蘭仙子,你已經獲得了“神奇魔棒”。”她還說:“你不要害怕我的彩虹,它只是我從空中拋下的綵帶。”我好奇的問:“那你是誰?”“我叫做安德里仙女”我又繼續問:“那我現在在什麼地方啊?”她皺了皺眉頭,好象連仙女也不知道似的。她說:“這個問題,你要去找黑方皇后,她有一面會說話的鏡子,那面鏡子可以回答任何人的問題。黑方皇后最喜歡下“巫婆棋”,你要嬴她,才能得到她那面會說話的鏡子。”

  仙女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她接著說:“不過,要是你輸了,這個惡毒的女巫(黑方皇后)就會對你下詛咒或施魔法。在你去黑方皇后的宮殿前的路途中,你要經過白骨森林,那是個很危險的地方,你一定要小心;而且路上是經常會出現怪獸的,你要用我給你的魔棒去消滅它們;如果你運氣好,也許會遇見好心人---白方皇后和紅方皇后,遇見她們,你要請求她們幫助你。”

  仙女把話說完后,便帶着彩虹消失在天空了。

您正在瀏覽: 安德里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德里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