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吸引人的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引人的音樂噴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太陽使勁的散發著他的熱情,熱的人們都受不了。 

 晚上,媽媽騎着摩托車帶我去韓信公園欣賞音樂噴泉。走在半路上我看到去公園的人們川流不息。到了山下,下了車。我迫不及待沖向音樂噴泉。哇,好美啊!圓形的噴泉隨着動聽的音樂和多彩的燈光一上一下、一張一合?一快一慢?就像一位舞蹈家在那裡翩翩起舞。 

 噴泉的周圍吸引了許多人,他們在觀看噴泉中孩子們,他們有的在地上躺着?有的在地上打滾兒?有的爬着?還有的在裡面跑來跑去,一起嬉戲。他們的衣服全濕了,但是他們很高興。我看到他們在水中那麼快樂?那麼刺激我真羨慕。哎!可惜我生病了不能進去玩。只好在旁邊用手和腳感受噴泉的涼爽。 

 今晚雖然我的衣服濕了,但很高興。下一次我一定到噴泉中爽一次。

您正在瀏覽: 吸引人的音樂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引人的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