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音樂噴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噴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印江有一條河,叫做印江河。印江河是我們印江最大的河。這條河,引起了我們印江人的興趣。 

晚上八時這一刻,許許多多的人們站在河岸邊,他們是在幹什麼?我和爸爸、媽媽也不緊不慢地跟了過去。原來在看音樂噴泉。 

噴泉像一位小姑娘在炫耀自己的美,於是,把頭髮染上五彩繽紛的顏色。一邊唱着美妙的音樂,一邊噴泉主柱噴向天空,六朵金花時盛時開,四周絲絲噴水時低,水中倒影水波蕩漾。迎來了觀眾讚美的掌聲。不知怎麼了,水底里冒出了一些活潑頑皮的小傢伙,一會兒飛到東,一會兒飛到西,一會兒飛到南,一會兒飛到北。把觀眾的眼睛都弄得目不暇接。 

音樂噴泉,你像一位小姑娘,把印江河打扮的更加美麗。那些小水珠們,成了你最好的朋友。你真是為我們印江增添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音樂噴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噴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