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碰石頭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碰石頭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天氣可真熱呀!我在家裡無聊的看着電視.突然,爸爸從 屋裡走出來.對我說:"你想不想做一個雞蛋碰石頭的實驗."我最喜歡做實驗了,這件事情怎麼少得了我了?於是,我和爸爸就分頭去拿實驗品.

  實驗開始了,只見爸爸手裡拿着一個雞蛋和石頭.突然爸爸手這麼一和.只聽見"啪"的一聲.雞蛋就碎了.我不明白爸爸做這個實驗是什麼意思.可還等我開口問,爸爸就看出我的心思了.於是對我誰"兒子你是不是有什麼心思呀?說出來,讓我聽聽呀!""爸爸為什麼做這個實驗了?"我問道.爸爸不假思索地對我說:"做這個實驗,其實想告訴你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強者生存,強着就像石頭一樣,而弱者就像這個雞蛋一樣.所以你一定要成為強者."

  這個實驗使我恍然大悟.原來爸爸的良苦用心就是想讓我成為強者呀!

  以後的日子,我更加努力.各方面也越來越好.因為,我始終相信:適者生存.如果我不努力就要退步,時代就要拋棄你.所以我必須非常努力.爭取做最好.

您正在瀏覽: 雞蛋碰石頭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碰石頭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