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雞蛋也瘋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也瘋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雞蛋也瘋狂 

  上周五放學前,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有趣的試驗:“用一個煮熟的雞蛋,從四樓扔下去,還能完好無損。”聽老了師的話,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除非這雞蛋不想活了!再說天底下哪有這麼笨的蛋呀!有的說,但只要輕輕一仍就破了,從四樓扔下去,後果不堪設想!我並沒有參加議論,而是默默地想着:雞蛋你到底有多堅強? 

  回到家,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好辦法。我拿了一顆煮熟的雞蛋,又拿了一件“大衣”給蛋先生套上,還拿了一件“紙衣”給蛋先生穿上,我邊向二樓走去邊對蛋先生說:“蛋先生,不是我小瞧您,可是哪有人能一步登天呢?為了您的安全起見,還是先看看您在二樓的“蹦極”情況如何,再考慮讓您去四樓“蹦極”。話剛說完,我們就走到了二樓,我把蛋先生扔了下去,心想:蛋先生我為你祈禱,但願您相安無事。走到一樓,我迫不及待第把蛋先生的“衣服”脫掉,蛋先生傷痕纍纍,結果經搶救無效,已死亡。看情況我只能請出蛋小姐了,有了剛才的經驗,我知道了,蛋先生穿的太單薄。我拿了一個小盒子,往裡面塞滿了棉花,再把蛋小姐放進去,我滿懷信心地衝上四樓后,對蛋小姐說:“吃一鱉,長一智,這次一定會成功的!”說完,我把盒子扔了下去。我滿懷希望地跑下樓,拆開盒子,“啊!蛋沒破!”我高興得又跳又叫,太陽把它最後一縷光輝灑在了蛋小姐身上,蛋小姐自豪地告訴我:“蛋並不脆弱,蛋也是堅強的! 

  ” 

  註:我在QQ空間發表過,曾經寫的我像涓涓細流也發表過。我的Q號:970870983歡迎查證,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雞蛋也瘋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