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事真讓人憤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事真讓人憤怒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

  這事真讓人憤怒

  薌城中學玉蘭分校

  五年(3)班

  蔣晨?

  隨着年齡的增長,經歷的事也一件又一件增加,其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件使人憤怒的事。

  那是四年級時,一聲輕快的下課鈴聲伴隨着老師走出教室的腳步聲,讓我們立刻活躍起來。有些男同學在走廊、教室里追逐打鬧,女同學多半是在座位上聊天、看書,而我正和我好朋友在樓梯旁玩遊戲。“不好了,老師,李俊泉流血了。”突然聽到黃鑫彬的聲音,老師急忙趕來,把李俊泉送去了醫院。“叮叮叮”上課鈴聲又響起了。班主任嚴肅的走進教室,雙手壓着講台,用令人害怕的聲音問道:“剛才那件事,是誰幹的?”黃鑫彬立刻站起來說:“是蔣晨?把俊泉推倒的。”他烏黑的眼睛直盯着我。“我沒有,老師,他撒謊……”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老師打斷了。“真的是你嗎?”老師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就是她!”黃鑫彬在我未張口前搶答道。“好,蔣晨?,你把語文書第六單元到第八單元抄十遍!”老師吼道,她像一隻豹子。我感到一團火紅的焰火竄到我的胸膛,但我不能為自己申辯,只能讓委屈的淚水悄悄流下。“不是的”,好朋友猛地站起來,為我解釋道,“剛剛我和晨?在一塊,她怎麼可能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做壞事呢?老師您想一想,黃鑫彬和李俊泉總是到操場玩,最可能做壞事的應該是他……”“對哦,應該是這樣的”“嗯有道理”……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討論着。這時黃鑫彬的臉一會兒青一會兒紫。“好了”,老師拍了一下講台,同學們立刻鴉雀無聲,“鄭雯虹,你就和蔣晨?一起抄,明早交。別以為你們學習好,我就會給予你們特殊待遇!”老師說完,便氣呼呼地走出教室。過了片刻,下課鈴聲響了起來,雯虹走過來,說:“老師怎麼可以這樣,太可惡了,憤怒!”“對不起,讓你陪我抄!”我向雯虹道歉。“沒關係,我們是清白的!”雯虹說。儘管我嘴上說沒關係,儘管同學一直安慰,我的心裡還是非常難受,像有千萬條蟲子在撕咬着我的心房,心中的無名怒火直竄到喉嚨口,我壓抑着自己,強忍着不讓淚水流下了。

  那次,讓我永遠不會忘記憤怒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那事,總是滿腔怒火,滿腹委屈。

  指導老師:chma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這事真讓人憤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事真讓人憤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