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憤怒的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以前,大森林裡充滿生機,大樹長得非常茂盛,河裡的小魚、小蝦游來游去。但是,好景不長,幾個星期以後,森林裡的大樹被人類全部都砍到了,有許多大樹都被運去製作桌椅了。

  因為人類的破壞使小動物們無家可歸。

  一天棕熊出門尋找所剩無幾的食物,不巧,這天獵人在打獵。獵人的目光漸漸轉移到了棕熊的身上,槍口對準了棕熊。槍響亮,只聽“砰”的一聲,一顆子彈穿過了棕熊那粗粗的手臂,然後子彈落到了在一旁的小猴的頭上,獵人見沒有打死棕熊,便慌忙跑走了。跑着跑着住在前面的大象把獵人攔了下來。

  動物們圍在他的身邊,紛紛指責他。小猴說:“你們人類真是太可惡了。”大象說:“應該處罰他”,這是叢林之王獅子來了。獅子說:“你們人類太可惡了,不僅破壞了我們的家園,還捕殺我的夥伴”。在一旁的老虎說:“把槍支、子彈交出來”。小雞看見了滿地的槍支,子彈下地跑到了雞媽媽的身後。

  聽了動物說的話,獵人慚愧的低下頭說:“我以後再也不獵殺動物了。我要植樹造林、愛護動物。”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翟營大街小學四年級3班四年級:賈松碩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