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上帝憤怒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帝憤怒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帝對下面的臣子說,好久沒有到人間走走了,自己非常想念人間的青山綠水,想念塵世間人們的善良。幾番準備后,上帝帶上一個隨從,就迫不及待地出發了。

  來到了人間后,上帝看到的是光禿禿的荒山,烏黑的河流,天上籠罩着厚厚的黑雲,以及為金錢而奔走的人們,上帝驚呆了。他問身邊的隨從:“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他的隨從回答說“上帝,我們沒走錯,這就是人間,就是你最想來的人間啊!”上帝憤怒地說:“你胡說,你撒謊,這哪裡是人間,人間怎麼會是這個樣子?”隨從解釋說“上帝,你上次走了之後,人類就開始變得無知和貪婪,他們過度地砍伐森林、採礦、向空氣中大量排放工業廢氣、向大海傾倒工業污水,地球這個美麗星球的環境被破壞,到處搞得烏煙瘴氣,陸地和海洋里的動物和魚類已無法生存,大量地死亡了。”

  上帝聽了之後,一怒之下,讓地球時光倒流,變回了幾億年前的樣子,地球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上帝臨走時,對動物們說:“你們還有什麼願望需要我幫你們實現?”動物們不約而同地指着猴子說:“把它幹掉!”上帝奇怪地問:“為什麼呢?”動物們說:“因為猴子是人類的祖先,幾億年後又會進化成人類,那地球有一天將再一次遭到極大的破壞”!

  這個搞笑的童話故事告訴我們,人類在這個星球上是最不受歡迎的生物,但對我們有很大的啟示,並告誡我們人類一定要增強環保意識,保護好地球環境,讓我們都擁有清新的空氣,蔚藍的大海,碧綠的森林,人類和動物只有和睦相處,才能共同生活在這個美麗的星球上。否則,環境被破壞后,有一天,童話將會變成現實,人類真的會被逐出這個星球。

  河南洛陽澗西區天小四年級:湯富澤

您正在瀏覽: 上帝憤怒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帝憤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