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姿多彩的課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姿多彩的課本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多姿多彩的課本

 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 龍崗區實驗學校六(7)班 譚田金

  假如讓我來編輯課本,我一定會把我喜歡的文章都編輯進去,當然,我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假如讓我編輯課本,那我編輯的課本里有百分之五十的文章會是選自校園系列的小說。如《風箏在天空飄》、《正是高三時》、《萬歲高三二》、《花季雨季》、《十七歲不哭》、《青春萬歲》、《早戀》、《青春萬歲》、《朝陽紅似火》、《早安,朋友》、《一個女中學生的日記》……這些都是校園系列的小說,如果我把這些節選進了課本,學生學起來會很簡單,因為這是訴說著他們的故事;而且爸爸媽媽們也可以看,從中了解孩子的心聲,真是一舉兩得。

  另外的百分之五十,我打算節選自名著、散文、詩歌。如《泰戈爾詩歌集》、《繁星•春水》、《八十天環遊地球》、《經典散文》……這些文章、詩歌都寫得很美,而且很出名,有利於擴展我們的知識面。當然,我會在課本的最後編進幾篇探案的故事,提高我們的邏輯推理,使我們的智商有所提高。

可以自己編輯課本,實在是太棒了。同學們,我編輯的課本怎樣,你們喜歡嗎?

 

  指導教師:李東陽

您正在瀏覽: 多姿多彩的課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姿多彩的課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