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經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經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期里,媽媽帶我到鄉下去看望外公,我有幸目睹了農家田園美麗的風光。

  外公家的門前是一條蜿蜒的小路,凹凸不平的,路的兩邊是平整的田地,一望無垠的田地上,黃澄澄、沉甸甸的稻穗壓得稻桿彎不下腰來,遠遠望去就象是鋪了一地的金子。

  還有的田野里,種了許許多多美麗的高粱,隨風搖曳,放眼望去,到處是一片火紅火紅的,好像一根根紅紅的火把。

  再往前走,我發現了一大片草叢。草叢裡,有很多星星點點的野花,映襯着碧綠的露珠。風一吹,野花隨之搖動,好像在向我們點頭微笑。

  走到小路的盡頭,一座小山呈現在眼前,山上的楓樹火紅火紅的,展現出一副迷人的色彩。山腳下還有一片很大的果園。果園裡,到處掛滿了秋的果實,有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咬上一口,甜津津,脆生生,酸溜溜的,好吃極了。葡萄架下,一串串葡萄水靈靈的,鮮嫩嫩的,像倒掛着的綠寶石。

  鄉村的風光讓我流連忘返,沉醉其中。

  江西九江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鄉村經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