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星期五,君君哥哥打電話來說明天帶我到樂平去玩。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們約好明天早晨八點出發。 

  星期五晚上是漫長的,我興奮得一晚上都沒睡好覺。終於到了星期六,哥哥開了輛紅色汽車來接我。一路上觀賞美景,大約過了一小時,我們到了樂平,真美啊!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鳥語花香 …… 

  來到一戶果農家,我和同來的小朋友宣宣和瑩瑩就迫不及待得來到果園,果園裡那又大又圓的梨子把樹枝都壓彎了腰,把我們三個都饞死了,我提議大家去摘幾個,馬上就得到了響應。我們邊摘邊吃,新鮮的梨子又香又甜!再往裡走,還有沒熟的石榴和大板栗(只好等下次再來吃了)!我們來到了果園的盡頭,看到有許多的狗尾巴草和野花,於是都摘了一大把帶了回來。正好同去的一位阿姨會編織花環,就幫我們三個一人編了一美麗的花環,我從來沒見過這麼漂亮的野生花環呢! 

  吃過中飯,大人們說到果園去摘西瓜,我摘了一個裂開的,居然一口氣吃下了一大半,真是美味呀! 

  下午四點,我們又去水庫游泳,坐在船上在水庫里兜了幾個大圈,儘管今天很熱,但去很涼爽!我們還坐了快艇,搖搖擺擺的,非常刺激,好玩極了!來到水淺的地方,我跳了下去,盡情的遊了一會,水中有根繩子,我就一直拉着繩子在水中游來游去,真過癮呀!一直到六點鐘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吃過晚飯,我們就返回了。 

  今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儘管有些疲倦,但卻是我最喜愛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