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見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見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見聞

  “在未來的一周里我一定會很快樂的,呵呵… …因為我要去鄉村玩了!”我懷着愉悅而輕鬆的心情對媽媽說。

  這鄉村見聞還真不少!我就來說說其中一件:那一天,我無聊地扎在書堆里,這時,二姑爺走過來看着我,他問:“你多少歲了?”出來一種調皮,我不但沒回答,還反問道:“請問您今年高壽了? ”二姑爺說:“我今年二十五公歲了! ”我很詫異:“你怎麼這麼年輕?”二姑爺說:“我說的是二十五公歲!”“這有區別嗎?”“當然有!”“沒有!”經過一番爭論,我屈服於他的口水池中,聽他的解釋。唉!姜還是老的辣!二姑爺開始解釋:“你想想,二十五公斤就是五十斤,那二十五公歲不就是五十歲?? 蔽以危《?靡?拐媸怯哪?

  以前,我們覺得村子很大,但是現在隨着城市不斷擴張,村子越來越小,但我們希望鄉村永遠保持那一份淳樸,那一份善良,那一份憨實!

您正在瀏覽: 鄉村見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