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老鼠上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上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哈”小老鼠穿着睡衣站在樹洞口打了個哈欠,揉揉惺忪的睡眼,看到小松鼠背着一個書包急急忙忙的跳過,還“呼哧呼哧”地喘氣。小老鼠問:“小松鼠!你這麼早背着一個書包急着去哪呀?”小松鼠已經跑遠了,轉過頭來,說:“今天學校開學了,我要去上學!你也過來看看吧。”小老鼠想:學校開學了,我的知識不夠豐富也去看看吧。它連忙甩掉睡衣對小松鼠喊道:“等等我,我也去。”說畢就跟了上去。 

  小老鼠隨着小松鼠蹦過去,一路上他們跑得快極了,像一陣風,“嗖嗖”地刮過。終於到了!小老鼠鬆了一口氣,小松鼠卻繼續拉着它走進學校。“好漂亮呀!”小老鼠讚歎道。綠綠的樹、青青的草、紅磚的牆、綠瓦的檐、純白的板,真是怡人呀!小老鼠決定以後就在這學習了,因為它喜歡這裡。 

  每天,小老鼠都要和小松鼠一起去上學,學習更多的知識。轉眼間,小老鼠和小松鼠學習了六年了,它已經懂得了很多很多的知識,它非常感謝小松鼠,讓它打開智慧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上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上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