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個上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個上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7月18日,星期五,我們四年級與天河小學進行聯誼活動。天河小學是“5.12”大地震中重災區綿竹的一所小學。8點整,我懷着激動大的心情踏上了開往綿竹的車。 

  一路上,到處都是危房,到處都是垮了一半的房子,一片廢墟,真是慘不忍睹。天河小學會是什麼樣子?在地震中毫髮未傷?那些同學還在上學?我不能想象。車子緩緩前進,終於看到了進城的標誌性建築——一座斜着向上的公路橋。我叫它“激流勇進”。每次到姨媽綿竹的家,只要經過“激流勇進”后,就進入美麗的綿竹城了。可這次,我們的校車卻繞道而行,因為我的“激流勇進”也在地震中受傷了。 

  9:00分,我們到了天河小學,這裡沒有高樓大廈,沒有體育場,全是各種各樣的帳篷和“活動板房”。幾個面帶微笑,穿着整齊校服的同學來迎接我們。原來天河小學是由海軍建的一座最大的“板房小學”。沒想到在海上打仗的海軍都來這裡支援災區了。這裡全是紅頂白牆,大約6個房間一排,整整齊齊的排列着。操場在最前面。 

  10:00分,大概參觀了學校后,表演會在操場開始了。首先是雙方校長發言,然後由兩個小主持人主持節目。有的拉小提琴;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唱戲;還有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其中,我最喜歡他們學校表演的合唱,不僅穿着整齊,而且聲音洪亮,還不時變換隊形,在優美的歌聲中,以“心”形的隊列結束。 

  11:00分,表演會結束了。接着開始了“找對子”活動。每個同學把帶來的禮物交給結對的同學。和我結對的是一個叫中駿傑的十歲男孩。胖胖的、黑黑的、有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我們快樂的交流着,他們學校有兩個學生遇難了。他並不像剛經歷了災難的孩子,他看上去很快樂、很自信。我們交換了電話號碼和地址。 

  11:30分,這次聯誼活動結束了。想着表演會上“心”形,想着他們快樂的樣子,我心裡充滿了希望和期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個上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個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