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韓國之旅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韓國之旅1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韓國之旅 

-------------------------------------------------------------------------- 

  我終於下了飛機,到了我嚮往已久的濟州島。 

  “哼!!什麼爛相親啊!!!還得讓那個韓國泡菜來中國~~還好啊,我先放了他鴿子。看誰厲害。我們兩個人走着瞧~~”我的倔強性格又出現了。 

  我來到了海邊,好多人在打沙灘排球。不過,那個東西是有錢人家可以打的,本小姐本來也是可以打這個東西的。結果,我躲過了相親,卻沒躲過命運的折磨。出門的時候,太匆忙了,沒帶太多錢。唉~~真傷感啊~~ 

  我走到了排球網邊上,一個排球就打中了我。 

  “喂~~哪個人敢惹本小姐啊!!不想活啦!!”我破口大罵。 

  “你沒事吧?” 

  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個身影。他好高,海風把他棕色的短髮吹亂了。“哇!!韓國的整容技術真是不錯啊~~~”我不由自主的感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韓國之旅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韓國之旅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