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聖誕奇遇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奇遇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周靜悄悄的,天上的圓月也安安靜靜地入睡了,只有一些蛐蛐和不知名的小蟲子在盡情表演“夜奏曲”。今天是聖誕節,在“聖誕之路”上,湯姆悄悄地潛伏在那裡。他要幹什麼呢?原來,湯姆聽說每到聖誕節的夜晚,聖誕老人就會從這條“聖誕之路”上路過,去給孩子們送禮品。湯姆是個好奇心極強的孩子,他要看看,聖誕老人長什麼樣,又是怎樣鑽煙囪送禮物的?

  有人來了!湯姆屏氣凝神,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路上,會不會是聖誕老人呢?只見一個黑影躡手躡腳地走在路上,眼睛不時地瞅着路兩邊,還背着一袋東西,一副鬼鬼祟祟的樣子。“聖誕老人?不可能,聖誕老人哪有穿黑衣服的,再說也不用小心翼翼啊!小偷!對!一定是小偷!”怎麼辦呢?湯姆的眼珠滴溜一轉,計上心來。湯姆一下子跳出草叢,假裝熱情地對小偷說:“聖誕老爺爺,你怎麼才來呀?我都等你好久了!”小偷一愣,但馬上回過神來:“小朋友,你怎麼在這兒呀?快點回去,要不,你家人會等急了的!”“不會的,我家沒人,我父母都上夜班了。”湯姆說,“聖誕老爺爺,要不,你到我家去吧!”沒人!嘿嘿,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想不到還有人自動送上鉤來了!小偷心裡一陣竊喜,但他還是故做深沉地說:“恩……這個,讓我考慮一下……”假正經!湯姆心裡“呸”了一聲,可湯姆以大局為重,熱情地說:“走嘛……走嘛……”“好吧!”小偷已經迫不及待了。湯姆便引着小偷來到了警察局附近,突然,湯姆大聲叫道:“抓小偷了!·抓小偷了!”小偷氣急敗壞,連忙捂住湯姆的嘴,可是已經晚了,附近的居民和警察都已拿着繩子和棍棒出來了。“啊?”小偷腿一軟,跌到在地上。

  在“夜奏曲”下,湯姆依舊伏在“聖誕之路”上,等待着聖誕老人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聖誕奇遇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