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面部健美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部健美操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健美操,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就是跟着有節奏有動感的音樂做着全身運動的一種舞蹈。我今天要向大家介紹的可是一種新式的健美操——那還是我在我們班的“迎新年”聯歡會上學會的,它的的名字就叫“面部健美操”。 

  這個“面部健美操”是李恬和劉雨青帶來的一種遊戲。遊戲規則是將薯片放在閉着的右眼皮上,讓后隨着豐富的面部表情,將薯片挪到嘴邊,誰先吃到就算誰贏。同學們一聽,可來勁了!紛紛嚷道“算我一個!算我一個!” 雷老師看同學們參與的積極性如此之高,提議海選。大家一致贊成。 

  海選開始了,同學們紛紛仰起頭,李恬、劉雨青和兩個主持人(包括我),加上雷老師,紛紛走到同學們身邊,將薯片放到每個人的右眼皮上。隨着老師的一聲令下,全班同學在有節奏有動感的音樂聲中,開始了“面部健美操”。你看,平時文文靜靜的何苗此時生怕自己出醜,不好意思做些款張的動作,所以她就是吃不到;你再瞧,調皮大王章偉寧,眼睛眨一眨,鼻子動一動,臉再抖一抖,那誇張的表情如果吃不到薯片才怪呢!“十秒到,第一個吃到薯片的人就是章偉寧!”雷老師大聲宣佈道。接着李舜、幸?也陸續吃到了薯片。 

  “三個吃到薯片的人請到講台上來,下面我們來選‘健美王’!”雷老師宣佈道。三位經過海選勝出的選手,得意洋洋地走走上講台。 

  “預備——開始!”緊張的比賽開始了。同學們一邊為他們助威加油,一邊看着他們豐富的面部表情笑成一團。我一邊看一邊笑,李舜不停地拱着鼻子,還忙裡抽空地斜眼看着一旁的章偉寧,眼看章偉寧就快吃到薯片了,李舜一着急,居然伸出長長的舌頭企圖去舔快滑到鼻尖上的薯片,可不管他怎麼舔,就是舔不到。章偉寧也沒有了海選時的“威猛”,薯片滑到了右臉頰上,就是下不來,他干著急。幸?一心想拿“健美王”,不停地擠眉弄眼,誇張的表情最好笑了…… 

  “時間到!”劉雨青盯着手中的手錶說道。唉!他們一個也沒吃到薯片,再看看他們的慘相:李舜的薯片還停留在鼻頭上就是不下來,幸?的薯片早已掉到衣服領子里去了,章偉寧的薯片調到了地上,碎了!看來,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雖然沒有選出一個“健美王”,但我們仍很開心。 

  這個面部健美操不錯吧?每天做做,保你皮膚嫩嫩,不長皺紋哦!

您正在瀏覽: 面部健美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部健美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