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推人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人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身邊有很多令人捧腹大笑的事情,當然,我的身邊也不例外!

  說起那一件事情,一提起來,簡直讓我笑的合不攏嘴!

  有一回,我和我的朋友王潑去一片沙地上玩,沙地的旁邊是一個小水池,一點點深。為了玩得更有勁一點,我們決定玩推人的遊戲。

  先是我來推,我把目標瞄準在王潑身上,乘她不注意時,用雙手猛的向王潑一推,把她推到了那柔柔軟軟得沙子上了。王潑從沙子上爬起來時,那個樣子,把我笑得合不攏嘴。

  輪到王潑推了。我想她一定會“報復”一下,便去小水池那邊玩了。正當玩得十分高興得時候,只見王潑飛一般得向我從來。我機靈得一閃,到了旁邊。可是王潑控制不了自己,之後只聽見“砰”得一聲,水花四漸。原來,王潑掉進了水裡。一見此景在此看見得人哈哈大笑。

  可是這次我卻沒有笑,因為我知道王潑自己很難為情!

您正在瀏覽: 推人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