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豬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的“禮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小豬的“禮物”

  “啊——”小兔伸了伸懶腰,“咦?為什麼太陽公公笑得這麼燦爛?”“今天是你的生日啊!”小兔一拍腦門,陷入高興的幻想。

  此時此刻,小兔的好朋友小豬在給小兔挑蛋糕呢!蛋糕可真是琳琅滿目,應有盡有。買什麼好了?小豬眼珠一轉,小兔最愛吃胡蘿蔔了,立刻買下了一個胡蘿蔔蛋糕。這蛋糕可真美啊:嫩嫩的肉上灑了一層蜜桃汁,用胡蘿蔔雕的小蝴蝶在奶油上“翩翩起舞”,那可愛的裙子邊用胡蘿蔔汁裝飾了一下,真是獨一無二!“這真是‘此蛋糕只應天上有,人間能得幾回看啊!’”小豬美滋滋的說。

  小豬在路上捧着蛋糕,一蹦一跳的。大家一定會誇我的,小豬想着,把眼眯成了一個彎月亮。一不留神,就被石頭絆倒了。蛋糕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倒扣在小豬的頭上,小豬立刻成為了蛋糕豬!頭上戴着個胡蘿蔔“帽子”,臉上、腳上、身上到處都是奶油。當然,小豬自己不知道,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樣,拍着自己的腦門。怎麼辦?可一點辦法也沒有。小豬只好頹喪地走到小兔家。

  這時,小兔家早已人山人海。小兔美滋滋的想:小豬一定會送我一個大蛋糕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叭”一聲,門開了。小兔驚訝地說:“你是誰?”小豬不好意思的說:“小兔,我是小豬啊!對不起,你的蛋糕······”小兔友好地拍拍小豬的肩,剛把手伸過來,就發現沾滿了奶油。“哦!真香,是胡蘿蔔!”大家才發現,小豬身上散發著蛋糕的清香。

  大家一擁而上,舔着小豬。“給我留點!”小豬高喊着。很快,小豬恢復了原樣。大家摸摸圓鼓鼓的肚子,舒服極了。“啊!胡蘿蔔真美味!”小豬心滿意足地說 。特別是小兔,她覺得這是一個最特別的生日了。月亮婆婆笑了,星星笑了,大家都笑了,誇小豬好樣的。小豬不好意思了,臉悄悄的紅了。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小豬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