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溫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上劍橋班的時候,那時的情景依舊清楚的在我心中。 

  那天下中午,我吃了飯,感到肚子不舒服,也有點頭暈,就沒在意,背着包去上學。讀書時,我感到肚子的東西像煮開的水一樣不斷翻騰,一種酸酸的液體從胃裡向上涌。我連忙閉上嘴,強制把它咽下去。可一會兒又開始了,我連忙捂住嘴,盡量不讓它吐出來。結果還是“哇”的一聲,吐了一桌子,書也弄髒了。這時,我胃才好受一點。同桌連忙從口袋裡,掏出衛生紙,幫我擦擦嘴。霎時間,我感到一股暖流湧進我心裡,把胃裡的液體強壓下去……看着,看着,我禁不住熱淚盈眶,儘管我這樣自私,遇到困難,大家還是都來幫助我,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 

  “葯來了,葯來了!”這時,同桌拿着一瓶葯來了。她把葯遞給我兩片,又倒了一杯水說:“快把葯吃了,這是止吐葯,吃了會好的。”說完,她把溫度適合的水送到我手裡。頓時我感到春天般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