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山下的玫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下的玫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盛產玫瑰的王國。那個王國的玫瑰都非常美麗,銷往世界各地。不過,那個王國最美麗的卻是一種天藍色白色相間的玫瑰,可是,那種玫瑰卻不是以美麗著稱,它的獨特之處是能讓第一位得到它的人實現一個心愿,在花的中心有一個美麗的花仙子,她就是能讓人實現心愿的東西,可是一旦實現了心愿花就會謝去。這種花極難得,它不是人工可以栽培出來的,它只是在在野外。 

  有一個年輕人,他非常想發大財,在聽說了這件事以後,他便非常想得到一朵這種花。 

  第一天,一大早年輕人就從家裡出發,心想:我一定要得到這種名貴的花…… 

  他在山上找了很久,從天明一直找到天快黑了,他只好先回家,他想:這種名貴的花一定是長在山頂上,不會長在其他地方,我一定要找到它,今天找不到,一定是因為我找的不仔細。 

  第二天那個年輕人又來到山上,他一心想着那種花會長在山頂,他急匆匆的從山下跑到山頂上,山下的那些花花草草全都被他壓彎了腰。 

  又一天過去了,年輕人仍然沒有找到玫瑰,但是他還是沒有放棄。就這樣,一天又一天,年輕人依舊沒有找到玫瑰花,年輕人終於放棄了。 

  正當他低着頭往山下走去的時候,他終於發現了那種玫瑰花,可惜,玫瑰花卻因為他每天上山下山給踩爛了!

您正在瀏覽: 山下的玫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下的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