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賀】第十三顆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第十三顆糖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二、三……」 

  走在這個布滿童話的的街道,仔細地在奇妙和空幻中搜尋着你的那個小小的窩,小小但甜蜜的糖果屋。

  童話只是一個空幻的夢,而每個人的內心都充溢着一個這樣的微茫的夢,或許它永遠都只是一個小小的夢境,甚至的被塵封,但我相信那個“童話街”一定會成為現實,我要在那條狹長的街道上找到你的小窩。 

  我第一次寫下那篇《眺望,那夕陽》的作業時,就已發覺自己變得不可收拾了,每個星期總是想着點子來上網,把這個星期的作業寫完,每次寫作業時,總會有一種又成長的感覺,聽着自己鍵盤的擊打聲,總感覺十分舒暢。 

  根據天氣預報,你身處的成武將於05:07時日出,19:33 時日落,裡面所包含的14小時26分鐘的時間及處在黑夜的時間——即9小時34分鐘——也就是總共24時——1440分鐘可以躺在床上,開着空調,臉上被我塗抹一堆的彩色奶油,把所有的味道都塗到你的臉上,讓你整容——我一直認為毀容同等整容,享受被祝福的快樂。 

  「我親愛的師傅。」 

  「你的徒弟小幽,」 

  「於安徽省淮南市的某個角落的電腦上,」 

  「祝你生日快樂。」 

  ——幽 

  ——於公元2010年7月四日21時21分21秒寫 

您正在瀏覽: 【賀】第十三顆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第十三顆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