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信任的喜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的喜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充滿快樂的記憶中,有一件事令我至今難忘,那就是去年的廣播操比賽。從這件事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被人信任是一種快樂,我體會到了信任后的喜悅。

  還記得那是比賽前,我們加強了訓練,可以說下了很大的功夫,大家暗下決心:一定要發揮出我們最好的水平,不能辜負老師對我們的信任。廣播操比賽如期舉行了,在比賽開始之前,我看到同學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充滿了自信,就連平時的淘氣包也認真起來。比賽中我不小心把口哨掉在了地上,但我沒去理他,還是專心致志的做廣播操,同學們每個動作都那麼認真,那麼追求完美。其他幾個班表現的都不錯。閉幕式開始了,我們班得了第二名,有的女同學都哭了,我強忍着沒讓眼淚掉下來。這是班主任老師對我們說:“老師是非常信任你們的,結果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每個同學的參與,讓大家在比賽中享受快樂,有所收穫。你們今天的表現都很棒,老師非常的滿意,你們是老師心中的第一名。”同學們都興奮起來,女同學也不哭了,大家在一起擊掌互相鼓勁,爭取下一次比賽取得好成績。

  放學回到家,媽媽看見我滿臉笑容,說:“你們班肯定得了冠軍。”我說:“我們班是亞軍,但我們班收穫的是比冠軍更寶貴的東西,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的信任和同學們之間的相互信任。”媽媽說我長大了,這就是我被人信任后發自內心的喜悅。

  黑龍江省泰來縣實驗小學四年四班 牛一涵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信任的喜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