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夜的星空是多麼美麗啊!那些閃爍的星星多麼平靜。時不時會對我們眨眨他們的小小的眼睛,讓我們有親切感,這時我想……

  白茫茫的銀河躺在湛藍的天空中燦爛的星群在銀河裡閃動,像無數漂泊在河上的航標燈。

  你看,靠在銀河的那幾顆星,多像在銀河中展翅飛行的天鵝,那就是天鵝座。在銀河南端的那幾顆星多像一個高舉雙頰,翹着尾巴的大蠍子!那就是有名的天蠍座。在銀河左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把精緻的大琴,在銀河右邊的那幾顆星,多像一隻要飛起的雄鷹。那顆牛郎星是多麼的耀眼,好像望着對面的織女星,使我們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天空真是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漫天的小星斗,他們盡着自己的力量,把點點滴滴的光芒融匯在一起,雖然不如太陽那樣輝煌,也不如月亮那樣清澈,但他們夢幻般的星光撒到了人間。把大地變成了一個奇迹的世界。誘惑人們去探索。

  啊!我愛夏夜的夜空,它是多麼絢麗多彩那麼美麗動人,那麼富有神秘感!

  紅旗小學六年級:楊宏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