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麵條學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條學校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看看,就這麼差的成績,還想考上重點中學,恐怕連畢業證都拿不到!”

  其實,我只是班上一個普通學生,成績平平,並不出眾。您剛剛聽到的,就是媽媽看到我的成績單后發怒的情景。

  第二天早上,媽媽親自送我去了一所學校。不,不是學校,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不知從哪條街開始,媽媽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長着絡腮鬍大耳朵的人。我捂住嘴巴,極力捂住,想掩飾自己的驚訝,但它還是時不時地流露出來。

  “看看這個。”絡腮鬍從黑皮包里掏出一個超薄相機。過了一會兒,媽媽出現了。

  “女兒,現在你進入的是金干市第一麵條小學,這位是金幹校長。這兒是全國模範小學,每年有1350名學生考入重點中學。你可要用心哪!每年兩萬多的學費,我可是下了很大決心的!”

  媽媽的影像閃了一會兒,消失了。

  有了媽媽的證明,我對此深信不疑。豆腐乾校長把我帶到一個神秘的黑洞口前,我止住了腳步。

  “這要去哪裡呀?”

  “學校啊。”

  “學校嗎?學校怎麼會在洞里?”我一邊說一邊往後挪動腳步。現在壞人多,可要當心點。

  “啊!”

  豆腐乾校長早已潛到我身後,一把把我推了下去。

  我感到渾身一陣劇痛,抽搐了一下,迷茫了……

  我吃力地把上下眼皮分開,終於看清楚了,一跟跟碩大的麵條聚在一起,咕噥着什麼。

  過了幾秒鐘,我的腦袋彷彿被閃電擊中了,疼痛無比。接下來,一切恢復了原樣。

  “剛剛做的語言切換,感覺怎麼樣?”一條穿着青布褲褂的大魚走了過來。“我是角魚老師,從現在起,344386463是你的終身代號。”

  我嚇得象軟麵條一樣癱了下去,全身都驚出了冷汗。

  不對哦!我怎麼跟麵條在一個世界了捏?我低頭一看:

  啊!——

  無可否認,我也變成了一根麵條,細細的身子,幾乎看不到的頭髮,一隻腳的事實。

  哦!——聽天由命吧。

  “344386463,你來背1-500的平方。”

  1-500的平方?愛因斯坦也背不出來吧!我挺有自知之明,乖乖地站在了牆角。

  “回來!”角魚老師說,“幹什麼你?我讓你背,讓你背!”

  老師,我……算了,反正也解釋不清楚,我磨磨蹭蹭地回到座位,嘗試着背1-500的平方。我居然全背完了。

  其實,變成麵條人還是有好處的,比如超強的記憶力。

  午飯的時候,我在食堂里碰到了角魚老師,我當時手中拿着畫薄,角魚老師突然問我:“你喜歡畫畫嗎?”

  我不假思索地說:“嗯,喜歡啊!游泳、跳舞、唱歌、寫生、朗誦、語言、排球、樂器、羽毛球、乒乓球都挺喜歡呢。”

  角魚老師想了一會兒,從皮包里拿出一版紙包裝的含片,放到我嘴裡。

  “這是什麼啊?能增加興趣嗎?”

  “也可以這樣說”。

  完后,我們兩人分開了。

  沒過多久,我的興趣居然全部消失了。

  可惡的學校,束縛我的自由!我開始盤算着怎麼逃出去。

  今天是升旗儀式,一面印着豆腐金幹校長頭像的旗緩緩升起。我悄悄潛到總控室,按下了放風機按紐。

  頓時,整條街道大亂,學生們紛紛飄出了黑洞,變成了正常人。豆腐乾雖緊緊抱住旗杆,但也讓無情的大風卷得不知去向。

  “期未考試考成這樣!還有心思做夢!起來!!!(1200分貝)

  汗!居然是一場夢。

  重慶市南岸區南坪實驗小學四年級:陳金歌

您正在瀏覽: 麵條學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條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