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做主

  從小到大,我的事情都是我的爸爸媽媽做主。大到讀什麼學校,什麼補習班;小到穿什麼衣服,吃什麼東西都是他們做主。我真想有那麼一天,我能自己做主。 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說可以試着讓我做主一天,看看我的表現再決定是不是要完全讓我自己做主。我高興地跳了起來。耶!可以自己做主了! 星期六的早上,爸爸媽媽和朋友一起到郊外爬山了。沒有媽媽叫我起來,我一下子睡到十點半。踢開被子,“咚咚咚”地跑到客廳。打開電視,放的是我最愛的《哆啦A夢》。太好了,可以一直看電視。爸爸媽媽在的話,一定叫我去寫作業,少看電視。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我的肚子餓得呱呱叫。打開飲水機的開關,從廚房拿出方便麵。午餐的問題是解決了,我想爸爸媽媽在家的話,肯定會給我準備熱騰騰的午餐還有好吃的水果,看來自己做主也有麻煩事的。 走進媽媽的房間,打開電腦,掛上點多,肚子又有點餓了。我拿出薯片和可樂,一邊吃,一邊玩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四(1)班  鍾熙豪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