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南京”齊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南京”齊努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二0 0八年,我國評比了“文明城市”,南京是一個繁華的城市,也是一個重要的城市,南京也已經好幾次評上“文明城市”了,我一定要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南京變得更好。

  早晨,我自己一個人騎自行車去上學,我們那邊的十字路口的燈有一點壞了,但至少可以看到是紅燈還是綠燈,而有的司機卻像沒有看到燈似的橫衝直撞,讓我害怕極了,總擔心會有人因為這樣而受到傷害。而我呢,就在那邊等到了綠燈我才過街,遵守交通規則。

  一到學校,我看到老師就主動問候“老師早!”和同學們相處時團結友愛,我在任何地方都不說髒話,做個講文明的學生。當我看到地上有廢紙屑的時候,我就把它是起來丟進垃圾桶。我也經常幫媽媽把家裡的垃圾扔到樓下的垃圾桶里。自己喝飲料的瓶子不隨手亂扔,要麼扔進垃圾桶,要麼收集起來讓媽媽賣掉,做個講衛生的孩子。

  我還樂於助人。有一次我等老奶奶站穩就開車了,害得老奶奶差一點摔倒,我立刻從座位上自己坐公共汽車去南京上學,路上有一位老奶奶上車了,司機還沒有站起來說“老奶奶,您坐我的座位吧。”老奶奶直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便坐上了我的座位。

  可是,文明城市是大家的,只要大家一起行動起來,南京一定會更加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文明南京”齊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南京”齊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