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 

  煙台市牟平區觀水二中小學四年級 李雪樺 輔導教師:李光輝 

  我們班有一個男孩,他的名字叫矯增輝,他是個殘疾人。家裡也不富裕,但他學習非常好,每次考試分數都很高。 

  矯增輝今年12歲。面容消瘦,身上幾乎只剩下骨頭了。眉毛淡淡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小小的,嘴唇也不太紅。 

  雖然矯增輝是個殘疾人,但是他對病魔毫不膽怯,一直很樂觀。下課時,他經常和我們一起說說笑笑,還經常出謎語我們猜。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忘了矯增輝和我們不一樣,一點兒也不把他當殘疾人看待。 

  矯增輝不但很樂觀,學習也很好。 

  他是班上的第一名。他做題非常認真。不管這道題做得再怎麼熟練,他也要檢查一遍。矯增輝寫作文也很棒,寫得栩栩如生,簡直是妙筆生花!他課外知識知道很多。有一次,李浩文問了他一個很難的問題,他也照樣說出了正確答案。他還經常考我們一些難題,弄得我們頭昏眼花。 

  樹,砍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了還能再長。但是生命只有一次,連一個殘疾人都能如此珍惜生命。何況我們擁有健全的體魄,所以我們更應該珍惜生命。

您正在瀏覽: 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與眾不同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