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錦繡川風景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錦繡川風景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山東省德州市解放北路小學四年級三班 王楠 

錦繡川風景區位於德城區和河東開發區的交界處。那裡風景優美,空氣新鮮,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河上的冰融化了,水嘩嘩地流着,彷彿在迎接春得來臨.草地上一片嫩綠,好像給大地媽媽穿上新的春裝.迎春花舒展開金黃的花瓣.人們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在河邊散步.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小河上盛開着美麗的荷花,她們一朵有一朵的姿態,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陣風吹過,她們就翩翩起舞.蜜蜂在花叢中忙碌地工作着,蝴蝶在陽光的照耀下翩翩起舞,美麗極了.人們穿着薄薄的衣服來到了這裡,他們有的在河裡游泳,有的在河上划船,人多地數不勝數。 

秋天,樹木上的葉子脫去了綠裝,換上了金黃的秋裝。一陣陣秋風吹來,落葉在林間飛舞,好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飛舞.草地上開滿了菊花,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風中頻頻的點頭.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整個錦繡川成了銀白色的世界。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就像一面鏡子,平整光滑. 

錦繡川風景區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座美麗的大花園.我愛錦繡川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錦繡川風景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錦繡川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