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田野

  秋天是碩果累累的季節,十一長假期間,在一個秋高氣爽的日子,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郊外欣賞美麗的田野風光。

 我們漫步在田野中,好像置身於金色的世界。陽光照耀下,稻子、玉米、高粱地煥發著勃勃生機,沉甸甸的稻穀、高粱穗笑彎了腰,亮閃閃的,泛着金光。向遠處眺望,一排排楊樹拔地而起,好似一隊隊精神抖擻的士兵站立着,它們的葉子已經發黃,微風一吹,一片片金色的葉子像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好似在和我們招手致意。

 旁邊的棉花地彷彿一個花的海洋!一棵棵棉花長得齊腰深、整整齊齊的。有的含着花蕾,有的花苞怒放!那些嬌艷的花朵,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似玉。而那朵朵咧開了嘴的棉花桃,露出柔軟純白的花絮,好像一張張笑臉在慶賀着豐收的喜悅!  “轟隆隆、轟隆隆......”一陣陣歡快的機鳴聲傳入耳中,我抬頭望去,啊,一台台收割機正在田野奔馳,品嘗豐收滋味的農民伯伯正樂呵呵地忙着收穫......低頭俯視,腳下一簇簇的野菊花迎風搖曳,傲然盛開,散發著陣陣清香......

  我愛秋天的田野,我更愛秋天的成熟、收穫。 

--------------------------------------------------------------------------------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