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看漓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漓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我從媽媽肚子里呱呱墜地之日起就意味着一個偉大生命的誕生,我也就成為了七星區太平里成員里的一員。我可愛的家鄉——我土生土長的地方,它變了,在改革開放的春風裡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

  聽爺爺說以前我們這裡大多數都是一層或兩層的瓦房,可是現在我們住的都是五六層高的樓房。兩旁,低矮的瓦房如雨後春筍般的變成了高樓大廈,高大的建築物錯落有致,形態萬千,有的高聳如雲,有的色彩艷麗,有的古樸典雅。

  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的提高着,據說爺爺奶奶那輩人的工資只有幾十元錢,而現在就大不相同了,爸爸媽媽這個年代的工資卻是幾百、幾千或上萬元錢了,都翻好幾倍。以前窄小而塵土飛揚的馬路已經不復存在了嘍!瞧!那開闊平坦的柏油馬路此時已伸向遠方,亭亭玉立的路燈象哨兵一樣,排列在公路兩旁,可精神了!屹立在兩旁還有許多參天大樹,筆直地沖向雲頂。

  轉到我記憶深刻的小河邊,我眼前又是一片新景象。河水清澈見底,遊船如梭,完全不見了以往的河水混濁、雜物亂飄的現象。陽光照在河面上,波光粼粼。抬起頭,蔚藍的天空格外清新,彷彿過剛剛在牛乳洗過一樣,一塵不染,使人心曠神怡。

  生長在這塊美麗的使人自豪的土地上,我的童年生活更加絢麗多彩。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

  桂林市匯通小學四年級:謝婉玲(指導老師:李紅艷)

您正在瀏覽: 我看漓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漓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