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國慶

  嘿嘿!一年一度的我國傳統節日——國慶祖國媽媽的生日呀!

  今天早上我高高興興的起床了,覺得奇怪怎麼見不着妹妹、二姨和媽媽呢?我就去我外婆:“外婆,媽媽她們去哪裡呢?”外婆說:“她們去超市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她們回來了。我看媽媽拿了一些水餃皮和一塊肉,我就問媽媽:“媽媽你們要包水餃嗎?”媽媽說:“對啊。”我欣喜若狂的去告訴妹妹,妹妹呵呵的笑了幾聲。到了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媽媽和二姨要包水餃了,我高興得團團轉,心想:“我也要學包水餃咯!”可是媽媽沒不同意地說:“小孩子不懂事,別來添亂。”我說:“也要讓人家學一學嘛。”誰知媽媽還是不同意。

  哦!我知道了,原來她們包水餃是為了慶祝祖國媽媽的生日呀!在此我也祝祖國媽媽生日快樂!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