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除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除夕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冥冥之中又過了一年,我用冥冥之中這個詞自然是說我在過去的這一年裡沒有什麼值得的事。

  除夕早晨,我早早的起床跑了兩圈,由於放假以來都沒運動過,這兩圈可真是把我累得氣喘吁吁的。等我跑完步回來,媽咪已經把早餐弄好了,我累得坐在沙發上等老爸吃飽才吃。老爸吃飽后,我不急不慢地慢慢吃,媽咪邊吃邊叫我吃飽後去奶奶的田裡弄些青菜回來。我“哦”了一聲,吃飽后我就去了。去到后,看見奶奶就在那道田裡,我就跟奶奶打了聲招呼。然後踩進田田慢慢地弄,弄完后慢慢的走回去。回到家后就打開電視在看了,直到吃午飯。吃完午飯後,在自己房間里練了幾下嗓子,唱了幾首歌,作業也沒寫,就這樣過了兩個鐘頭,太陽快要落山,天色慢慢變暗,我又要忙家務了。幫媽咪當廚師助手什麼之類的,做好了晚餐,在神台上上了香,拜了拜,再放個鞭炮就好了。吃完晚飯後,一陣又一陣的煙花聲,直到十二點。我洗好澡,躺在床上玩手機直到困才睡覺。就這樣,除夕就這麼過了。

您正在瀏覽: 除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除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