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狐狸與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與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隻雞下了一個大蛋,它天天孵蛋,盼望小雞能快一點出生。有一天,不幸的事終於發生了,狐狸把母雞吃了。 

 狐狸天天看着這個蛋,想要小雞快一點出來,好把小雞吃掉。終於有一天,小雞破殼而出。狐狸看見小雞這麼瘦,心想想:小雞又瘦又小,肯定光骨頭,很少有肉,味道不好,不會鮮美。等到小雞長大以後,再把小雞難吃掉吧,那不這更好嗎? 

 狐狸對小雞說:“我可以做你最好的朋友嗎?”小雞答應了,心裡卻不這樣想,因為小雞知道狐狸十分狡猾,說不定那一天,狐狸會把我吃掉。 

 於是小雞想找個機會教訓狐狸。有一天,狐狸到別處找吃的,小雞在草地上捉蟲子。這時,小雞在草叢裡放了一塊肉,另在肉旁邊的草叢裡暗藏了幾個捕獸器,想教訓狐狸。小雞對狐狸說:“開飯了!快來吃飯。”狐狸飛快地跑去吃肉,根本沒有發現腳下有個捕獸器,狐狸的尾巴夾住了,它拚命掙扎,總算逃脫了虎口,可是尾巴被掙扎斷了。 

 還有一次,小雞想把狐狸炸死。於是買了一個漢堡包。它把爆竹放進了漢堡包,點燃了爆竹,便對狐狸說:“好香的飯,咱們來一起吃吧!”這次,狐狸小心翼翼,看看四周有機關沒有。狐狸找了半天也沒發現問題,便放心地跑去吃漢堡包。狐狸把漢堡包和爆竹一起吞進了肚子,過了一會兒,狐狸肚子里的爆竹爆炸了,把狐狸炸死了。 

 小雞自言自語地說:“壞東西是沒有好下場的。”

您正在瀏覽: 狐狸與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與小雞 暫無評論